Hello 大家好

我是羊咩

我的專長是跑步

興趣呢 就是整天只知道玩的女孩!

也常常會自己瘋瘋顛顛的人!

因為我算是個High咖

所以呢  無論何地的  我隨時就會自己笑了起來!?XD

所以很常被人家罵說是神經病!

也常跟男生玩在一起

跟班上每個人的感情都算是很好

特別是女生

因為呢  只要有甚麼心事

只要跟她們抱怨 訴苦 心情就會好很多耶!

她們都是我的垃圾桶哦(不是丟垃圾哦!!)

都是聽我抱怨的好麻吉

我們都會互相訴苦哦!

久而久之 就成為了這樣的朋友了哦!

在畢業之前 我們更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